close

快屆我的第一年結婚紀念日又是禮拜日耶

剛好遇上老公表妹也在今年的這天結婚

不用說,老公當然要被叫去幫忙。

呵~小孩都還沒出生,就不太過節更沒過紀念日

會不會太說不過去了~

真是不太像我的個性~

可是好像也無能為力的感覺

心裡自然而然都會歸咎於於因為不是能自己住

不然小倆口可能可以像情侶一樣~~

還沒一年就懷孕~我雖然沒有到討厭這好孕到

但帶來的過度關注和拘束,讓我覺得對我來說一點都不好,

有時甚至覺得老公一點都不將心比心

也不特別留意孕婦、胎兒的事~~有時會覺得我幹嘛都要自己辛苦,小孩又不是跟我姓

怎麼好像是我自己的事,你就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或許,我覺得我還沒玩夠吧~

還有想做的事還沒做,還沒想定下來照顧小孩

結婚和懷孕似乎感覺不是自己想要而得到的

~~憂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k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