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對情侶或夫妻的相處方式都不太一樣
某天某個朋友問我,他,好嗎?
我只能依我看到的回答妳。
出外時,他常牽妳的手,就算沒有,也會搭著你的肩膀,並會維護到妳的安全
妳出門拖時間或想去做什麼,沒聽到他抱怨,就算有,也是開玩笑的說
至少看到的都是好男人的一面
算還不錯吧!

每個人都有優缺點
不否認我也覺得男生神經很大條
總是不去在意女生介意的事情而一犯再犯
我想,女生要的其實不多,只是要你的重視與疼愛
必竟,陪你走下半輩子的不是別人是你的太太(除非你們中途不愛彼此了)
如果在你的心中,最重要的人是她,她會把你的愛再付出於你的家人

中國人的社會裡
女生結了婚好像有盡不完的義務
不理解的是,為何有很多婆婆媽媽要"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當每個媽媽都希望自己的女兒可以嫁得好命、遇個疼愛女兒的好老公時
可否想到自己的媳婦也是別人手中的寶貝
是否能夠將心比心呢?

有天,有個已婚男士告訴我
他所有的實質財產就只有一台摸彩中的腳踏車
所有薪水、積蓄、房子、車子都在太太那裡,太太名下
我問,不怕你太太捲款潛逃嗎?
他答,沒有把握、不相信她,我怎會娶她,況且我這麼做,她只有安全感與感動吧?
我問,你有美麗的太太還有一對兒女,還有什麼夢想或遺憾嗎?
他答,夢想就是帶著太太遊山玩水
太太是要娶回來疼的,不是娶來當傭人的
要不直接請傭人就好啦!
老婆是交心的

其實,男士們的一點窩心小動作
足以讓女士們為你付出更多更多,只是有幾個男士們能懂這些呢?

雖然還沒有結婚,
可是收過的紅包炸彈已不計其數
從來沒有一個"老婆"婚後鼓勵別人趕快結婚或告訴我"結婚真好"
還真是讓人對婚姻一點憧憬都沒有

不過,或許它就是有它的吸引力
正所謂愛情的力量真偉大
否則就不會有那麼多對新人步入禮堂了

至於我呢?當我能感受到我在對方的心目中是最重要的時候,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k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