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緊張,我的胃就會不聽使喚地緊縮
完了,來個甜的更招架不住
可是一樣樣菜在眼前的碟子裡了
也不能不吃呀~~
那是young mon的愛心啊!

呃~聽到一個訊息,藥局某個女藥師跟二伯母說我們的事
(呃...傻眼)  感覺好像是不是無時無刻被監視了,而自己都不自知
何況我的職務又要面對那麼多人
是不是惹到了誰,又被莫名其妙地背上黑鍋了
萬一哪天表現不佳或有什麼謠言又可能被傳到他們耳朵裡去
或許又是自己擔心得太多,或許這時要自我一點
覺得自己沒錯,何必怕被傳,甚至是傳到哪裡呢?我好不好,我的家人,我的他了解就好~
只不過傳謠言的事,再怎麼低調都沒辦法避免,連我不認識的人都知道我們的事
還真的沒辦法沒有壓力。

"我不是明星,請不要受關注好嗎"
下了班,我想放鬆過日子,
我沒辦法迎合每個人的看法
只想除了上班八個多小時,我能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k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