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很想結婚,也沒有不想結婚

可是不要一直問我,我這個中間人真的覺得好煩

特別是感覺另一位主角,好像沒他的事一樣,

彷彿都是我在急,他是局外人一樣,一把火就很容易上來

到底是誰想結婚啊~~

我真的覺得很煩很煩了~~

這個工作已經讓我覺得沒自信、窩囊,又要我要一直問對方結婚事情,我只覺得自己像不滿意現況,要追著別人結婚的女人

要硬著頭皮,老是壓抑情緒,準備好好言詢問,又換來不誠懇的回應時(我的感覺)

我心裡就想破口大罵"如果不想結不想忙,我無所謂,我不想要有這種痛苦,煩死人了,為什麼都要我一直問你,你卻像個局外人一樣老是事不關己"

你的轉達老是只是丟一句話就沒自己的事,我想讓家裡有點心理準備,就會去電轉達,就又換來一堆問題,

我又要去問你,你又是這樣的態度

我不在乎要不要傳統一樣的隆重,也不在乎幾歲結婚甚至在乎女生一定要結婚、也不稀罕穿什麼婚紗、一堆有的沒的....

我知道這一生只有一次的人生大事,重點是你都不在乎的樣子,一副別人就會做好好的

我父母不像你爸媽,從小到大什麼都弄得好好的,我家只是單單純純的小家庭,我從小到大就得學著獨立

從和你認識我就要去跟一堆親戚學著相處、甚至你只會一直要求我和父母同住,你想過我的感覺嗎?

從小到大,為了做個乖小孩,體恤爸媽工作的辛苦,一直要求自己的功課,別人的眼光,要給自己的爸媽有面子

選學校,不管科系,只要國立的我就去念;工作,明明就很痛苦,還是忍著咬緊牙根,反覆地調適自己,一直待下去;

結婚,為了你是獨子,你想和父母同住,我好像也沒有什麼選擇,誰叫我不強勢,誰叫我沒能力自己買房子;

將近三十年,塑造一個沒有自我、又在乎別人為先的個性,往後的三十年,也是這樣嗎?

你有想過,每個女生對結婚、促成一個家,都是有自己的想法的嗎?這個結婚與往後,沒有一個是如我想要的

我想你也明明知道這都不是我想要的吧~~

現在每次聽到我家要問結婚的事,對同事好心關心何時結婚

明明已經現在算是有點進行式,我的心裡就只有煩,沒有憧憬,也並不期待,也不想像一般女生一樣,很熱衷於要著手婚事

我只有很煩很煩很煩~~~~甚至大喊:你再這樣下去,我不想嫁,我知道評鑑,醫院要忙,我就不忙、不累嗎?

哪個可能即將要結婚的女生是像我一樣的心境?至少我身邊的同事沒有,都是當個很開心的新嫁娘

而我現在很不想面對這個了,好想逃離這個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k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