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了一個多禮拜的病歷了

希望能在這個禮拜四就能我們喘口氣

不得不承認,嘉義長庚的祕書就是好欺侮

一個人~要搬數千本,甚至可能上萬本都有可能的病歷

搬到科裡要分類給各位主治醫師,等他們補完還要推下去病歷室,再一本本抽掉借出單搬上桌

我那受過傷的腰骨已每天每天都在跟我抗議

雖然我有若芷幫我推,可是還是得上上下下曲躬彎腰搬那無數的病歷

還有同事比我更多的病歷數,甚至懷孕的同事

心裡真是為她們捏把冷汗

真想大叫~使喚我們搬的主管、單位,你們有良心嗎

我們只有一個人,有人有一個以上的科,有人的科別有成上萬的病歷,甚至有人還懷孕,除了平時就要做的事,做都做不完,還要要這樣來來回回、天天搬運於病歷室與辦公室之間

如果出事,誰來負責??

每次有事要做,有責任要扛,第一想到的就是祕書;有好事從不會想到我們

我們總是只能沈默,或悶著頭自己想辦法,因為我們都了解,反應~~有個屁用

我們的角色,讓我們處於三不管地帶

我不知道我們的職務定位是什麼?

雜事、收發、總機、跑腿、總管、老媽子.....總之要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了吧

---------------------------------------------------------------------

曾經有過個想法:

如果出個事,可以讓我理所當然不用在這裡做事,讓我可以不用進長庚上班,多好

或許有這種想法,很對不起自己的父母

可是,這個想法,不只我有

-----------------------------------------------

待了快六年了

討厭它的心情沒有一天停過

可是我還是在原地,為現實面、為不讓家人擔心

我覺得自己沒有選擇

加上可能未來另一個家也在此,我知道繼續在這會是對大家最佳的選擇

然而這個大家並不包括我在內

-----------------------------------------

 發洩完啦~

我知道我還是得回到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k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