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我其實也能自己改變~只要我能改變

不要再為別人著想,搞得自己老是開心不起來

突然間我發現為什麼我老是憂鬱

因為我從小到大,老是要求自己做別人眼裡的自己

所以我不快樂吧!

而未來的路,我也不想再為別人著想,做不開心的自己

因為那是下輩子的事,我可能再這樣下去,就創造了不開心的一生

這個未來現在是可以改變的

我想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不用每天工作後還要承受壓力和不自在

或許不要想去依賴別人,我可以少些生氣,少些不開心,少些不安全感

可以更能理直氣壯,過我想要的生活

~加油~彎握.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k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