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高長XX的福
讓我有機會給自己高鐵自助之旅
不過,交通還真的是不方便到極點
高長-->高雄火車站>左營新站-->嘉義太保站-->BRT-->嘉長-->嘉義
真是個特別之旅
證明台灣的交通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不過,此行真能感受到高鐵的舒適感
像極了航空的座艙
也不會像火車一樣亂晃,至少走在走道是平穩的
更重要的是,高鐵站整齊清潔、路標清楚明暸,是我最稱許的
回程路上,拿著手機狂拍,高鐵站的人一定覺得我是外來客吧(可能誤認是日本妹~~哈哈)
BRT的司機超年輕的,不像一般公車司機兇神惡剎,態度也很好,車上根本也沒什麼人(我搭時,只有我一人)

這趟的收穫,雖然花了不少$$,雖然交通是那麼地辛苦,
還好我對高雄的地勢、方向還滿了解的
但其實更了解自己真的要學習的很多
更能體會為何人家說要常到外面世界(甚至是國外)去看看
你就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外面的競爭者是如湧水一樣的倍出
也想到那些在自己的生活、工作岡位耀虎揚威、自以為是的人是有多麼的可笑與無知
企業養這些人實在是...$^%&^*%^#

不管是什麼樣的結果,只希望這裡不要有什麼風聲出現
今天高鐵之行,還是覺得值得的
我還是很愛高雄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k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