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曾想過
如果自己或是你身邊愛的人...就這樣睡著...就不會再醒過來
你會怎樣嗎?

今天愕然聽到像這樣的事件發生在自己生活的四周
一位鄰居.和爸爸差不多年紀的陳爸爸就這樣突然地走了
在台南自家買的小套房,和朋友晚上喝完茶後,睡了,然後...一覺不起
那裡的鄰居覺得奇怪,怎麼常一大早起床的陳爸爸怎麼都沒看到
這才發現...他突然的心肌梗塞...走了
沒有任何預警、也沒有人在身邊、也沒有時間交代些什麼

其實我~~
雖然,不是個大富翁或是名人
雖然,還不算很老
可是早已為自己留下"自已簡單的遺囑"
給家人的話、給在乎的人的話,寫下給這所有人心裡的感覺、感謝、掛念與從來未曾開口說的話
只是不知道這些人看到、聽到時的感受是什麼??

從來到嘉義三年多,發生三次小車禍後
更覺得人的生命是很脆弱的
有人老是怕中國會武力犯台
我就會很灑脫的回答:這也沒什麼不好,如果可以在核子炸彈瞬間不知覺中炸死,也不是不好的一件事
人要死前,最怕久病不治或是長期的痛不欲生吧
如果問我安樂死要不要合法,我想,我會舉雙手贊成,(但是前提是有限定某些因素)

鼓勵大家~老套的話
努力把每天當作最後一天來過
就算為了那五斗米折腰而不能隨心所欲,也要盡量能愛惜自己的身體
為了愛你的家人、為了所有身邊在乎你的人
珍惜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k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