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還是一樣的忙
只是,搬到地下室來當短暫的忍者龜,除了怡君之外,感覺只有我很忙
怎麼那麼奇怪(我家的醫師真的那麼需要我嗎?)
呼~~希望明天就饒了我吧!讓我心情好些迎接新年(散財的日子)

今晚又送走一位可愛的同事--小郭學長
又一位為了理想而出走的好朋友
誠摰祝福你到美國工作能順順利利囉!
有機會到美國去給你作東(哈哈~~)
藉著這次的歡送會,我又完成第二次的「作品」
這次有葉小慧學妹的輔助
使得「獎狀」更加的完美
小鈺學姐很滿意唷!(改天再放上網頁)

特別的是,這次選在Motel唷!
還有三隻超級無敵可愛的狗狗參與
讓小君君的呆呆狗不孤單
「有小慈姐家的麻吉、小慧家的Bernice和小君家的阿呆」
差點全場主角變成牠們了

Motel裡真的好漂亮
哪兒都有電視、浴缸超大、浪漫的床、還有三溫暖.....只是KTV不怎麼"好用"
佳伶姐和君怡妹居然還忍不住輪流洗起澡來(太美了嗎?)
亂轉台居然還有A片,全部人大叫~~~哈哈~~
這裡還有個很大的特色
就是馬桶和洗澡的地方完全沒有門
有隔一下下就算很不錯了
還真是適合創造情調的好地方吶.....
雖然很美但是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我會不會太俗了一點...呵呵)

今天是個開心的夜晚
只是...希望下次聚會,不是歡送會囉~~
游笑長、小郭同學還有「資優班」的祕書同學們,大家感情要一直保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k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