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721 現在的我正在努力啃著那早上早餐吃一半的麵包
不是故意剩的,只是真的吃不下,除了牙縫夾了橡皮筋不太能咬之外,還有是緊張的心情影響到食慾
我現在連那柔軟又一半的麵色都吃上半小時,可是不吃,肚子還真的餓到不行
沒想到平時或許一兩口能解決的「胖」我要吃那麼久
今晚,是我人生一大「創舉」,參與了牙套族的第一關,開始了我的「牙套生涯」
pm6:10 ~ pm9:36:21
親愛的阿仁兄慢慢地為我的每顆牙精心地挑選著"衣服"
痛苦的是為什麼嘴巴這時不彈性大點,撐開器掛在嘴巴上硬撐住僵硬乾裂的嘴唇
這時,貼心的面速力達母就派上用場啦(我可是有備而來)!
因為阿仁兄要在一顆顆的牙齒黏上「正方形」的東東
所以要長時間撐開嘴巴,我的嘴巴已經乾烈,加上器械偶爾得用來加撐嘴巴,真是痛呀~~
(阿仁兄居然笑我:沒那麼痛吧!嘴巴再張大點)氣死人的一句話,嘴巴就是小嘛,我有什麼辦法~~

其實還滿怕阿仁兄累到睡著,我就遭殃啦!他說他昨天值班到今天八點
然後又趕來嘉義,下午幫Joy裝矯正器,晚上還要幫我裝,一裝就是兩三個小時吶
辛苦辛苦了~~~

看他得一個個小零件裝上每顆牙,我躺著的人都很累了,何況是已經忙了一下午的阿仁兄吶!
所以我盡量很乖,盡量不要笑,盡量不要亂動~~
不過,不動還真的很難,因為得一直仰著頭,都快腦充血了,
也還好中途有休息很長一段時間,因為有別的病人要給阿仁兄看

「啊!超過九點啦!」阿仁兄說
「快弄好了吧!」我問,「嗯嗯」~~阿仁兄邊專心邊回應
「耶耶~~」很難掩飾興奮極了的我,雖然黏了矯正器,醫師又一邊在用,還是忍不住要出聲歡呼
「喂~累的應該是我咧!你還比我高興咧」阿仁兄莫名其妙的回答

終於~~裝備完成~~~~
阿仁兄帶著疲備的臉色,大概說明該注意的地方(我猜他一定漏掉很多)
只是不太忍心再拖很晚了,而且我還要一個人開在黑暗的道路回家吶!(還有著之前晚上車禍的夢靨耶)
好啦~~繳了大筆自費金額(有點心痛的感覺)
為兩年牙套闖關之旅~~~~啟程囉!(也是瘦身之旅吧)

ps.感謝sandy姐熱心出力(等我陪我到裝完牙套)
真不愧是熱心界的一姐,sandy姐,Foy最愛妳啦~~妳最有人情味了,真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k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