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還真忙~~
總共有三場的結婚喜宴要參加
第一場,沒去(因為連假,實在滿不想從台南再專程回來的)
接下來連續兩場:
第二場,當伴娘,不得不去了。而且是滿要好的同事,可得非常大包才行
第三場,要不是若芷覺得應該出席,讓小旻覺得有同事愛,我還滿不可能去的咧~~
接下來吶!「十一月」,聽說得專程跑到高雄去,呼~~~
每年光是工作同仁間的喜宴,就不計其數
雖然是真誠滿心的祝福,但是荷包可縮水不少,
但是,想到去年,今年還算小卡啦~

到了這「差不多」的年紀,果然就是得遇到這些婚喪喜慶的
就算自己不急,也不免常被「關心」呼~~~

========================================================
「牙套日記」

還有啊~~
我戴牙套真的是因為牙齒有不整嘛!
到現在~~~~~~~~~~~~
我都帶多久了,還是有"無限"的人告訴我:「你幹嘛戴牙套啊」
要不就是:「都已經夠美了,還要更美喔!」
呼~~~~
什麼時候才能讓我聽到支持的聲音呀!
我真的是覺得牙齒不整齊才戴啊!
請小許醫師賜給我未來的力量吧!
到拆牙套時,能很有自信的對大家說:
「我本來就是該矯正啊!你看!很整齊,比以前看起來棒很多吧!」
千萬別讓我痛苦那麼久、花那麼多血汗錢,卻沒有得到好的結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k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