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拍照、壓模與阿仁兄討論後,得知我只要拔一顆牙,嘩~興奮的咧!

950714(W5) night開始了我的矯正挑戰的(械備):每次只要是去看病,總是不例外心情就是會緊張到不行,
雖然Joy and Connie也在。說到這兩位”大姐”可令我甘拜下風,
因為~~兩位大姐是拔6~8顆牙耶(是我心目中拔牙界中的Queen),
所以我都不敢吭任何一聲~~"痛"

她們在一旁為我加油,一邊又在聊天,這時的我嘴裡已上一會兒麻藥並在等待拔牙的一刻,
頓時,「噗~~~」是的,我笑了出來,而嘴裡的口水噴了出來,還好阿仁兄閃得快,
且馬上...:「XXX,妳在幹什麼啊」然後咧,只聽到全牙科裡的人都在大笑,
而我真是想鑽進地洞躲起來,超糗的啦!虧我還是個淑女耶!(天啊!我幹嘛那麼愛笑啊)

好吧!開始要拔了,我那麻掉的嘴唇微微地抖動(因為真的很害怕),
我想阿仁兄也感覺得到吧,阿仁兄用力地左右地硬拔,
(啊!!我的媽呀~),我看到我的牙了,
嘩!原來加上深入牙齦的地方,是這麼樣好大好長的牙齒哦!不過,還真醜耶!

好吧!重點還沒完吶!再來上下在牙縫裡要裝上橡皮筋,嗯~~用牙線去穿耶!真神奇~~
自此,我的苦日子來了,眼看著心愛的零食沒辦法吃了,牙齒咬東西很沒力,吃飯時沒幾樣能吃的,
吃東西時牙齒像蛀掉了一樣沒力又痛,眼看著桌前的每個人吃得津津有味,而我~~~唉~~~
我後悔要矯正了,我已經猜得到我一定會瘦到不成人形(像鬼),而且我最耐不住痛了,

「嗚~我為什麼要矯正呀?」(我這樣問自己)
明明大家都說虎牙是可愛,明明大家都說妳外觀看起來牙還好嘛!
連阿仁兄都說外型比例很好,奇怪,我為什麼要矯正啊
「啊~~~我對不起大家,我錯了,我肚子好餓啊~~」
我還沒裝上矯正器耶!已經沒力到此地步了,以後該怎麼過啊!

(Os.後悔也來不及了,我已經拔掉了虎牙後面的一顆牙,
笑起來可明顯的咧,大笨鈺,妳認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k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