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有上來抒發心情,寫文章了

換了最愛的snoopy版面,是我最開心的事啦~

其實心情總是常有感想的,只是個"懶"字罷了。

工作上,就屬辦公室裡的同事最麻吉,相處的時間我看比家人都多

看著同事由單身到結婚到成為媽咪,互相討論的話題,從出遊的到懷孕的到媽媽經

團購的東西,也從個人用品到現在變成家電、家具、寶貝的用品

呵~~才幾年的時間,真覺得很神奇

自己也即將要步入禮堂、加入人妻的行列,就像同事們說的,我在追趕兩位媽咪的進度

搞不好再不久,Grace也會跟上腳步了......

籌備婚事的過程,真的覺得---嘩!結婚真的要花好多錢唷~~

看著辛苦的父母,要花畢生的積蓄,為自己的小孩買東買西,為的就是不想給自己的小孩沒面子

禮數要準備充足,兩方還要常禮尚往來,呼~~

看著小芊芊的相簿,真覺得小孩還真是可愛,哈~真想自己不用經過那些過程,也能擁有這麼可愛的小寶貝

接下來呢,我想不久也可以看到小安安的成長相簿了

但我已經在想說,我還真不能沒有工作,不然要是有小孩,那以後我拿什麼給他

雖然我還是很不想再做這個工作了,只是還是無奈於現實,還是得要有這份工作的收入

哈~有沒有想太遠了

不過日子真的過得很快地,沒多久,辦公室裡都兩個同事升格當媽咪了,再沒多久,可能又開始聊念書教育的事了咧

啊~~歲月匆匆,真是可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k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