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
感覺是被夢給嚇醒的
通常只有白天睡覺時才會做惡夢的我,
昨晚,做了一個像學生的夢

忘了自己是不是穿學生服
只知道當老師發了一整堆串在一起的考卷
有空白的也有寫過的
可是我一直翻不到老師正在講的那一頁
然後~被老師發現了
於是,就被叫到外面去罰站
而外頭也早站了一位男的同學
也很好奇,自已為何會做這樣的夢
而且,我從來不會去記得前一晚的夢境是什麼
這一早醒來,我記得很清楚整個故事

從當學生的我,一直都是好學生
被罰站在教室外的感覺倒是第一次
而它~卻是在夢裡
很真實的感覺
因為,心裡真有覺得很挫敗,很沒自信
或許故事應持續延燒的

這時鬧鐘響了
我~~被嚇醒,帶著疲備的心情該上班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k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