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接近十二月
是不是因為我都沒有任何要走的動作
所以被誤會我還要一直拖不搬走啊?

在這裡住有兩三年了吧
一直沒有什麼生活上的問題
其實我的生活很簡單,就是不要太理我或約束我就好了

自從與我商量,小弟、妹都長大了,要有自己的空間
是否確定要一直住下去後
我說了最晚十二月會搬走
不用為了我要住,還要再花錢隔間

雖然老媽說我住這裡
為這裡減輕了一點生活與經濟上的幫助
但或許也增加了一些麻煩吧~我想
必竟,這裡不是我的家,我還是算個外人

我還是不能完全當作自己的家一樣隨心所欲
必竟不可能像自己的爸媽和兄弟姐妹一樣
對彼此都很直接
必竟我也不能兼顧到兩個家
我還是比較愛我的家

工作佔了人一整天裡的大部分
面對別人 總是不可能不開心就板著個臉
我喜歡下班後可以隨心所欲的自己
想笑就大聲的笑
不想講話就可以不講話
想翹腿就翹腿 想吃什麼就直接去買
想什麼時候睡就睡 想睡到什麼時候就睡到什麼時候
想看書 想上網 想看電視 想吃零食
也不用客套或禮貌上講話
真正屬於自己的空間 完全不用理會別人怎麼想怎麼看

快了快了,我要快點搬走了
或許很多事又要靠自己(我會變勤勞) 反正又不是沒自己住外面過
這時又想起住高雄時那段開心的時光了
常愛自己出去亂晃 常愛亂買生活用品
想到最愛去黃昏市場,買來蝦仁水餃(好吃)煮來吃再加個自理魚丸湯~~哇~~好吃
還有常去家樂福買愛麵族(加一堆菜-粉讚)、
康寶系列濃湯.....等等
(雖然很簡單但我還是可以煮得很難吃~哇哈哈...
安慰自己:
唉唷~反正如果自己住,想吃自然就會去學著做了嘛,做久了總會就好吃的,何況我那麼聰明~~
何況我那麼了解自己慵懶,總不可能常出去買,一定想辦法學好的,
很多事不都是因為沒有把媽媽帶出來,不住在家裡而去學習的嗎?)

還是要謝謝你們這些日子對我的忍讓與照顧,還有小弟、妹對姐姐-偶 的照顧
或許是我多想,但不管怎樣,我想~~還是得快點自己生活會比較好
或許很早就習慣不住家裡,習慣偶爾才回家,才會新鮮感,才有說不完的話,也才有被重視的感覺
或許也習慣比較自我一點(家裡的老么總是也任性一點,被多點疼愛一點)

早點過自己的生活吧~~隨心所欲~或許也會有品質一點~good~~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k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