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是覺得愈在乎的,愈沒有安全感
不想去那麼在乎,卻又覺得自己好像不該這樣,
像冷血動物一樣
不過,話說回來,在長庚就是要冷血點
千萬不能太好心
這是這些年來,對自己的提醒

每天都在院裡跑腿
在每天的不公平裡"混沌"裡過日子
在每天的認真裡,對某些事要學著不放心上
這就是小時候裡大人所謂的小孩子不懂的事
哪天,我可能也會同樣對我的小孩說這句話吧

每天,有很多生老病死、身心受殘的人,我想他們唯一的希望
應該是【健康】
比較起來,我真的很幸福
我頭腦清楚,能跑能跳,能走能動,還有餘力受"摧殘"
還真是有夠健康的咧 


該滿足了嗎?
或許像姑婆公一樣
其實已經體力透支、身心俱疲,卻仍不自知
等到哪天突然發現
為了工作,我已經多對不起我的身體

凡事盡力,無愧於心,無緣留此,那又如何?

提醒自己~~提醒自己~~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k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