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醫師家新居落成
就座落在醫院的附近
聽著主人說著裡面的裝潢價錢,對自己來說根本就是天文數字
更別說是房子了
而且還為兩隻狗狗安置樓梯下的一個空間,真是超級貼心
每個樓梯間與客廳廚房間都有個為狗狗設計的小門
就為了牠們的安全
"狗兒呀!你們真是前輩子修來的福氣,有林醫師大婦這麼好的主人"

他們的新家真的很漂亮,還有一個很「專業」的佛堂
可以跪很多人的那種空間唷!
什麼時候,我也能這樣有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豬窩」咧??

說到林醫師夫婦,是醫院裡少見的好人代表
心地善良、沒有官架子、謙虛有禮(難道吃素的人都是這樣nice嗎)
每當他請我幫忙什麼事,縱使不屬於自己的職務、再怎麼不方便,還是會不禁答應幫他的忙
是我可以放心對他們好的人
在這裡,多的是欺侮善良的人、多的是愛佔人家便宜的人、多的是會推卸責任的人
有時真的很討厭要帶著面具去面對這些人
有時真的會氣到內傷

或許,我該去好好珍惜這裡僅有的好人
而不是去生氣一些無賴
今天老關好不尊重人,善良的小吳給我加油打氣,叫我不要怕他,他沒什麼好怕的
他只會欺侮我這種善良的人
呵呵~我會心的一笑,原本委屈的心,頓時全不見了
可能就像3C的同事們說的,我就是「阿信」的個性吧!
but,我還是想說:「我只是忍耐力比較大而已啦」,不常發脾氣的人兇起來可是很可怕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k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