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什麼樣的人就會以什麼樣的態度去對待
面對工作上的人,從來沒有生氣到正面起衝突過,
更不會把不愉快的事,在心裡停留太久
不好的,下了班後已經可以練就完全忘記的功力了
不再像剛來時的可憐蟲,每天老是哭哭湜湜
上班半年多不僅沒有電腦使用,工作仍要照常完成,還要受老鳥和巫婆不明理的刁難~~唉
那時還有同事開玩笑說:因為妳看起來就像很好欺侮啊~~(哈哈~~虛掉)

這裡的文化就是年資久好像代表"很大"的意思
因為了解的制度、規矩多
只是知道面對什麼樣的事知道大概找什麼樣的管道去處理吧
最差的就是只會推事情或不高興弄就說現在很忙,請你等我有空時再提醒我
os.我都不知道我是幾個人的祕書了

這有什麼了不起嗎?
出了長庚,什麼都不是
有必要這樣自以為是嗎?

客氣、禮貌、體諒不代表怕事
只是不想計較
還有,最好不要欺侮我家的人,忍耐也是有限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k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