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好幾天的雨
不由得心情也容易煩悶
很多地方都潮濕,更令人期待太陽公公快出來囉~
雖然又會熱到不行
唉~怎麼不能中和一下啊~~(沒聽過波蜜果菜汁嗎~~~哇哈哈~~不好笑)

今天打電話問問姐姐在家整理他房間或新家具情況
結論是家裡還真多東西
哈哈~~
沒工作的人似乎習慣了工作的生活
閒閒的彷彿沒安全感地會焦燥不安
人呀~就是容易想不開,這好像就是需要靠"修煉"
沒工作有沒工作的生活方式
可以利用這份短暫閒暇時間,真正地放鬆自己吧
或許,就是因為一份不安全感吧
可是,"安全感"是自己要給自己的~
~~要努力給自己~~
與老姐共勉之
如果,我也能有沒了這裡工作的一天,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會快樂

提外話:
又要說我老媽了
我和老姐講電話,請她問問旁邊看電視的老媽有沒有要和我講電話
她的回答--沒有(嘿!怎麼一點感情都沒有)
唉~女兒比不上電視裡的金三順喔
氣!!
怎麼會有這種"電視兒童"的媽~~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k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